close

這件長版襯衫真的很好看設計感十足

搭配馬褲或是長褲都很好看

襯衫是棉質和雪紡拼接

下擺的雪紡走動時會隨著走路飄蕩

那種律動非常的迷人

   

   

前短後長的設計走路隨風搖曳

線條看起來就很美

袖子也是雪紡的材質

熱一點的天氣穿也不會悶熱

可以穿很長時間的上衣

   

   

一開始穿這件上衣我都搭長褲比較多

就是喜歡這樣酷酷的感覺

而且是搭皮褲喔,自己超級喜歡

後來買了一件馬褲

發現這樣穿有另外一種風格

搭起來也不錯看

   

     

鞋子就選擇我的最愛—休閒鞋

鞋子本身也很有戲

這雙巴黎世家的厚底鞋超酷

高度有剛好穿起來比例整個就是修長

   

   

前後都可以遮住肉多的地方

是不是很讚的設計

我的朋友說我老是買這種很搞剛的衣服

其實這件不難處理

我很不喜歡燙衣服

這件棉質的部分即使下水洗過也可以不用燙

晾曬的時候抖一抖就好了


#雪紡拼接襯衫#馬褲#厚底鞋#巴黎世家#小廢包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完美5公分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