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件網紗出現的頻率頗高吧

出鏡率高自然有它的道理

除了好穿之外也很好搭配

配裙子、短褲、長褲、寬褲,牛仔褲都很適合

簡直無敵了,是不是cp 值很高

   

   

這次搭配的皮短褲是我的另外一款皮褲

看起來雖然很像,不過設計的版型上還是有差異的

上衣的裡面部分我札進褲子裡

網紗的部分讓它自然垂在外面

這樣感覺像是兩件衣服的搭配

   

     

鞋子當然還是以我的最愛靴子為首選

不僅顯瘦比例也變得很好

整個腿拉長了不少

拍照角度抓好簡直就是逆天長腿了

   

     

看看背後自然垂墜的網紗就很有感覺

項鍊就來條酷酷的鏈條項鍊

整個氣勢都出來了

個人就非常喜歡這樣簡單又帥氣的穿搭

   

     

帽子這次就沒有選擇報童帽

這樣帶點西部牛仔風的帽子

我覺得更適合這樣的穿搭

我自己是愛死了


#網紗背心#皮短褲#長靴#鏈條項鍊#gucci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完美5公分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