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件褲子不算是標準的工裝褲設計

用西裝褲的材質做成工裝褲的版型

個人超喜歡這種超脫一般的設計

加上褲頭抽繩設計

休閒元素加上來

讓褲子更有感覺

   

   

當初一看見這件褲子就愛上了

不是特別寬版的設計

就是順著身型下來修飾效果特別好

穿起來真的很顯瘦

   

   

最大的好處是不用燙

我很不喜歡燙衣服所以這種不用燙的材質

真的太吸引我了

穿起來舒服好看又好照顧

最適合我這種愛漂亮但又懶得整理的人

   

   

上半身搭配的是一件很有設計感的條紋短版襯衫

顏色是深藍色的

意外吧這兩個顏色搭起來毫無違和感

   

     

至於鞋子的部分我不喜歡太嚴肅

而且超喜歡拖鞋

所以就穿上襪子平衡一下

說實話我超愛拖鞋+襪子的穿搭

方便舒適又有型

沒嘗試過的真的可以試試看✌️


#條紋襯衫#工裝褲#夾腳拖#gucci #拖鞋搭襪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完美5公分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