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說說這雙鞋的故事

這雙鞋雖然不是今年的新款

但當時為了買這雙鞋可費了我不少功夫

   

   

從新聞發佈上市的那天

我就到中壢convers 專賣店詢問

很可惜的是這間店沒有進這一款鞋

當時的店是以convers 的基本款為主

聯名款或是特殊設計款不在他們的進貨項目

不過店員還是很熱心幫我打電話詢問台北的店

得到的答案是全數售完

其實當時心中早已經有譜我應該買不到

我沒有時間排隊,所以想碰碰運氣

   

   

看我很失望,店員查庫存

跟我說台中逢甲那邊還有貨

要我自己跟那邊的店聯繫看看

回到家後我就聯繫了台中逢甲店

確實有貨,而且有我平時穿的尺寸

但版型是否正常,他們也沒有很明確的答案

我擔心尺寸不合而且也沒辦法換

因為沒剩多少雙鞋子

只好忍痛放棄了

   

   

後來我還是嘗試在網路上尋找

台灣的官網是全數售完

剩下的就是買到鞋子的人要轉賣

我記得當時的原定價好像是3680左右

網路喊價到4500-5000,除了太貴之外

萬一尺寸不合也沒得換

國外的網站只剩下那位義大利KOL

自創品牌的官網還有尺寸

但匯率、運費算下來其實也不太划算

最終還是擔心尺寸不合更換更麻煩

直到此時才真正死心

   

   

經過多少時間我也忘記了

有次出去買東西經過這間店

眼睛突然ㄧ亮,架上居然出現這雙鞋

於是我進店裡問有什麼尺寸

我的尺寸還是售完了

只剩下大一點的尺寸問我要不要試試看

於是我試穿了一下

確實大了一點有點鬆

我一直盧店員看看能不能調到小一點的尺寸

他說這是最後一批貨了,賣完就沒有了

好不容易等到看見鞋子本人

居然沒有尺寸好生失望

店員跟我說其實沒有大很多,可以試試看

裡面加個鞋墊說不定可以穿

現場拿了一個新的鞋墊讓我試試看

結果真的可以穿耶

於是立馬買了,終於讓我等到這雙鞋

實在太開心了🥳

   

   

最後面的照片是疫情前和姐妹去吃飯時拍的

當時健身練得比較壯

看看那個大腿就知道了,很有肉🤣

Convers 買的是個回憶

唸書的時候常常穿他們的鞋子

這幾年設計越來越好看

聯名款也很值得收藏


喜歡我的分享,歡迎按讚分享喔

#convers #透膚襯衫#gucci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onversgucci報童帽miropiazza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完美5公分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